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敬爱的老师、学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实验小学的全体同学向出席本次庆典的领导来宾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回母校的各位学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
今天,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母校的120华诞。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你们虽身居祖国各地,但仍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向学校慷慨捐赠。这点点滴滴的捐赠,承载着每一位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义、深深祝福和殷切期望。这点点滴滴的捐赠也汇成了涓涓细流,流到了我们的心田。你们捐资兴校、重教兴邦的义举充分体现了你们爱校如家的赤子情怀和可贵精神,这种精神让每一位实小人感动,这种精神让每一位实小人自豪。
今天,不,就现在,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代表全校学生感谢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怀,对我们的希望,对我们的真情!
我们会更加珍惜,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此感谢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的深切关怀,感谢父母的辛苦养育,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诲,长大后更好的报答我们伟大的祖国!
最后,祝母校12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祝我们的来宾师长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