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曾经,我们沉浸在紧张的氛围中,埋头苦读,角逐中考。今天,我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战胜了彷徨与挫折。圆了求知学子的高中梦,成为了__第二中学众多学子中的一员。
刚刚,我们经历了一场为期十天的军训,军训是磨炼意志的大熔炉,是充满挑战的练兵场,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言犹在耳,整齐的步伐,记忆犹新。军训磨炼了我们的意志,振奋了我们的精神,培养了我们的团队意识,强化了我们的纪律观念。军训让我们学会了团结、珍惜、独立、坚持。
结束了十天的军训,我们将正式踏上高中的求学之旅。踏入二中的大门,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精良的师资队伍,让我们感到无比幸运与自豪。在这里,我们应该忘掉中考的辉煌——那只代表了过去——我们的明天从这里出发!让我们在二中挥洒我们的青春,书写下我们人生中无悔的篇章。正处花季的我们,对于人生充满了思考与憧憬,对于知识充满了好奇与渴望。让我们展开青春的翅膀,向着未来的天空翱翔。
高中的时光是短暂的,希望我们学会珍惜,学会创造,机遇掌握在我们每个人的手中,充实的高中生活等着我们去创造。在今后的道路上,或许荆棘满布,或许险阻无数,但只要我们以饱满的热情,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希望就永远在前方等着我们。
高中三年的时光,我们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学习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向着明天的美好,去奋力拼搏!今日我们以壮志豪情许诺,他日将以硕果累累见证。我们誓为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