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视频主要讲述了三个方面:家庭与自我的关系、接受父母的不完美和建设积极家庭环境。短短的直播内容,同学们都听的津津有味,许多内容让同学们醍醐灌顶,感慨良多。这次视频观影对我、对同学们来说都是一场及时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关于家庭的心理健康知识,洗礼了内心深处的灵魂,也解答了家庭教育中的各种疑惑,让同学们能够面对家庭中出现的种种问题,知道如何去正确的对待,巧妙的缓解,共筑家庭心理健康。最后感谢学校能够组织这次集体观看活动,我相信在学校与学院的带领下,各位同学能够拥有一个良好且健康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