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过爱的人,才会有勇气和能力进行爱的传递;没有被爱的,只能长大后在爱情中享受再去传递爱。家庭教育才是第一教育,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为人处世、待人接物、生活方式、气度修养各种思想观念的言传身教影响孩子的未来。幸福的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童年用一生治愈。如同好的习惯继续保持有益一生,多年坏的习惯要用几倍的时间慢慢改正和摒弃。改正一个习惯都很难,修正整个童年需要何其艰辛。出生看运气,未来看意志力。愿我们不会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逆天改命。希望爱在我心中生根发芽,充实自己完善自身再把爱传递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