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演讲稿范文
老师、同学们:
我有很多梦想,但我不想成为市长或总统,不是因为我的名声离我太远,而是因为我只想做一个普通人,过普通人的生活。没有战争,多舒服。
英语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动力,当我看到小动物(小狗)的时候,有几个英语单词就冒出来了:Hidog,当我看到读我妹妹初中的英语作业时,我学习英语的信心更强了,因为我妹妹的作业都是满分!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学习英语,让它变得丰富多彩。来,来!
当然,梦想不是那么容易追逐的,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练习。但是,我经常玩,但是我没有放弃(不代表我不努力学习)。
我经常想我未来的学习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但我永远不会放弃这个梦想!但是面对爸爸妈妈,他们也非常认同。所以我决定以后要做一个大师。在我定下这个目标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发现我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外贸高手。我突然说英语,能够独立和外国人交流。
来吧,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梦想不成为梦想,让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