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各位有没有注意观察一下我们的校园,比如在打饭时,很多人拿着饭盒满怀期待的排着队,突然,只见耗子似的一些人左边窜进来一个,右边挤进来一个,下边又冒出来一个,上边又跳下来一个,数个耗子的插队,把一列整齐的队伍弄得混乱不堪,长达“万里”。还有,远远看着两人并肩前行,又突然一个人憋起了猴屁股般的红脸,进而一连串的脏话,但杀了我也想不出为什么他们还引以为豪?难道是拥有一种臭脸皮的潇洒吗?
当然,那些拿着手里的垃圾去恶意攻击无辜的垃圾筒的,将含在嘴里浓而淡黄的液体屡次抛弃的,在我们的风景里已经很普通了。当然,这些行为也在无意中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敏捷度,还有精准的眼力。比如我们会躲避那些地面上的浓痰,会先精确的判断出空气中那些肆意飞扬的鼻涕纸的飞来方向,再一个移形幻影,躲开。
这样,我有一个疯狂的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每个餐厅多放几只猫,这样插队的耗子们便不敢来排队,我们也就不会再排那样长达万里的队列。
我有一个梦想,将那些不堪入耳的话语变成男高音的歌声吧,这样,我们每天每时每刻都可以欣赏到高雅的艺术。
我有一个梦想,将那些浓痰变成仙丹吧!这样凡它于口中的人便不会吐出,反而会欣喜地咽下!
我有一个梦想,将空中肆意飞扬的鼻涕纸变成钞票吧!这样……我就不用说了吧,希望你们在抢钱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想想看,我们生活会多么美好啊,满地都是仙丹,钞票漫飞,当然还有在歌声中追耗子的猫。
可是,上帝不高兴,就在我腚后狠狠打下一闪电,然后冲着我脸就是一巴掌,说:“你神经发育不正常,你的梦想不会实现”
是啊,我真该重新做梦,寻找新的梦想。
我,于是跪在那些人面前深切地冲他们说: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耗子你快变成人吧!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你还是去以猴屁股红的脸当个红绿灯吧!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你把痰还是咽下去吧!
我有一个梦想,鼻涕纸们还是肆意地飞去吧!”
说完,我就一顿痛揍,鼻青脸肿地跪在地上无可奈何,上帝又来了,对我说:“年轻人,为何不试着讲道德呢?”
道德?道德是什么?这一字条在那一页?它在世界上还存在吗?感觉道德是一艘通往黑海的船只,是飞往黑洞的宇宙飞船,它还能起作用吗?
上帝却说:“你可以试试。”
于是我又找到他们跪下,准备说道德,但道德二字还未出口,又是一顿痛揍。
鉴于此,我的最后一个梦想已经确定了,那群人千万别是你们。
但是我仍然坚信:
我们的道德,决不是通往黑三角的船只,决不是飞往黑洞的飞船,它就在我字典上的第399页,它就是明天喷薄升起的太阳,照耀大地,它就是通往成功大门的铺满红地毯的大道,笔直向前,它还是我们在座次每一个人在未来必须长有一个绝对不可缺少的器官,我们应该没有任何借口把它永远当一颗心脏来看待,未来需要你们对于此的承诺,就在此时举起拳头——发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