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产生了,现在变得更清晰了,这个梦想就是我的奥运梦!
在我三岁时,妈妈把我放进儿童游泳池时,我在水里一边走一边用手划水,还高兴地喊着:“妈妈,我会游泳了!”周围的人都笑了!那时,我就很喜欢“飞鱼”菲尔普斯,当看到游泳好的人,我总会竖起大拇指称赞说:“叔叔,你真像菲尔普斯!”
我五岁就开始学游泳,我的罗教练非常喜欢我,我是全组第一个学会蛙泳的,六岁我又是全组第一个学会了自游泳的。有趣的是,泳池的另一个教练看中了我,并丈量了我的腿和手臂,说我有游泳天赋,这更加增强了我游泳的信心!
八岁开始,经测试我成功地进入了深圳市游泳跳水训练中心,每周训练三次,每次游3000多米,我从不间断,在训练中,我总想把更多的人甩在后面,比赛中,我总是同龄组的第一名,不管是蝶泳还是仰泳。
“飞鱼”菲尔普斯的蝶泳英姿已深入我的心中,他那雄鹰叼食般的动作是那样地完美,简直就是力量与美的象征,他的自传《成功无极限》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我一定要以菲尔普斯为榜样,在游泳项目上达到顶峰,摘取奥运金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