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侥幸可以成为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中的一员,半年多的不断尽力,不论是在学习仍是作业上都得到很大的启示,获得了必定的行进。
有人从前说过假如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头,那么任何风都不是顺风。我想自己就像是在大海中漂浮的一叶扁舟,我的抱负是我行进的方向,而学生会便是推进我行进的风。顺风行进让我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一向向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抱负,不论抱负是否远大,咱们所能做的便是要将咱们的抱负逐步变为实际,而参加学生会正是我向自己的抱负走出的第一步。我知道学生会历来都不是一个避风港湾,正是由于如此我来到了学生会。
参加学生会也算是我的志趣吧。而立志是一件很重要的作业。作业跟着志趣走,成功跟着作业来,这是必定的规则。法国闻名的微生物学家巴斯德从前说过:立志、作业、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立志是作业的大门,作业是登堂入室的旅程,这旅程的止境就有个成功在等待着,来庆祝你的尽力成果……而我初入大学,离乡背井关于一个女孩子,不知道未来等着我的是什么,可是我理解掌握今日做好今日的作业便是为我的明日铺路,我不能总在爸爸妈妈的臂弯中生长,我也要活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我想从小我就喜爱体育运动,来到这儿很侥幸成为体育部中的一员。通过半年多的时间,我对体育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知道,可以说体育部永久有干不完的作业,或许学生会其他部分也像咱们体育部相同有着永久干不完的作业。在体育部,咱们从前参加过运动会,接着是排球赛,之后又是篮球赛,或许不久咱们又要掌管羽毛球赛,好像每一天我都在教室与运动场奔走,实话说,很累。我也曾想过抛弃,不过回想在体育部度过的点点滴滴我又觉得这些苦这些累也并不算什么。不论我是参加者仍是参加者,其实我都乐在其间,尤其是在运动会场上看到咱们的运动员通过不懈尽力夺得冠军走上领奖台时那热情弥漫的笑脸我的嘴角也会不经意的勾起,被他们感染,乃至激动的心境比他们有过之而不及。还记得排球竞赛时咱们获得的名次并不是很抱负,但每一场竞赛却仍然紧扣咱们的心弦,在场上看着每一个运动员竭尽所能的尽力,似乎他们便是咱们,就像是咱们站在赛场上竞赛相同。还有篮球赛,现在还没有完毕,终究的成功不知归于何队,我也在其间扮演了一份小小的人物。所以成果让我很是等待,不过我想不论谁胜谁负,咱们能做更多的是享用进程,收成高兴。
我,这样一步步从学生会的体育部一路走来,或许艰苦可是值得!
在大学,咱们都有自己的作业要做,平常很少去交流交流,或许一个学期过去也未必能知道多少人,体育部不同,就像给了我一个簇新的渠道,每一次举行活动我都很侥幸可以知道更多的人,了解更多我所不知道的东西。咱们或许来自不同的当地,有着不同的风俗习惯,可是咱们聚在了一所学校,踩着同一片六合,共享着互相的欢喜,这便是缘分,所以要懂得爱惜。
天主是公正的,付出了多少就报答多少,而学生会就像是一个自我展现舞台,想要让一切的观众为自己拍手,就得首要得到观众的认可,站在舞台上,就要发挥自己的才干,让咱们都看到。有句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咱们不是天然生成的舞者,就要在后天不断的去尽力,想要报答多少就要认清自己究竟付出了多少,我信任成功总是眷顾那些有预备的人。而我,时间预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