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刚刚渡过了一个安全、充实而又愉快的假期,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三小校园。伴着秋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新学期,开始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校园生活。在此,我代表全校老师对同学们顺利返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表示祝贺,对新到来的一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是我们的开学典礼。从开学的第一天起,我们就要珍惜宝贵时间,珍惜美好年华,带着新的希望和对明天的憧憬,把今天当做一个起点,努力从今天开始。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近年来我们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明德少年”评比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明德少年”’,那么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明德少年”呢?我这里给大家提四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