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致辞的题目是《新学期新起点》。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酷夏的暑气还没有消退之时,我们已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学校里来了新的面孔,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们也是一样,度过了一个欢乐美好的暑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又回到了熟悉而又亲切的菁菁校园。经过了烈日烤灼的校园更是焕然一新,
新学期,新气象。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变化;新,就是进取;新,就是发展;新,就是创造。
在新的学校,在新的学期,我们要不断求新,求变化,求进取,求发展,求创造。因为教育是常新的,12中学是常新的,12中学的每一个学子都是常新的。
新的学期总是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新的前进动力。而新的学期也不仅仅意味着新的学习体验,更是一次新的旅程与考验。新的学期的到来,同样让我们都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有了新的挑战。刚刚进校的高一新生,你们准备好了吗,你们将会迎接高中的第一个学习体验,获得学习的快乐。已经有了经验的高二年级学生,经过了一年的磨练,请稳住前进的脚步,勇于突破,打好根基,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做准备。高三的同学,回首三年即将一晃而过,最后一学年,请全力以赴吧,以实力选择人生的最重要的道路,把握好自己,交上一份无愧于母校,无愧于家人,无愧于自己的满意答卷。
同学们,新的征程就要起航,呼吸着校园中新鲜的空气,你们是否都已经进入了紧张学习的状态了呢?我们豪情满怀地走进新的学期,新的学期就是我们创造新成绩、新辉煌、新胜利的广阔舞台。让我们从今天起树立为祖国而学习的崇高理想和信念,用自己的努力去铺垫每一次成功,去给自己创造每一次机会。新的学期总是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新的前进动力。我们也要以新的面貌去面对,做一个超越于以前的自己,做一个崭新的自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以必胜的信心,发奋的努力,扎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共同抒写人生的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