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我想跟大家做一个互动,就是恳请你们转过头对着身边的人微笑,无论你是否认识他,无论他是何人,只要你冲他微笑。好了,现在,请你们告诉我你们刚刚所看到的,是否都是笑脸,你是否已经被身边的气氛所感染?你是否要加入我们这个“微笑着面对生活的行列?”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就是:微笑着面对生活。
人生,或许只是一个旅程,但也许也是一个永恒,而决定它的,就是我们的态度。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你对别人微笑,别人回报你的定是更加灿烂的笑容,而当你沮丧的面对他人时,你得到的即使是微笑,你也认为那是挖苦你的微笑吧?所以,当你的心态调整好时,身边应该都是向日葵的微笑了。
我的朋友们都说我是一个傻妞,不会好好的区分别人,即使别人欺负我,我也只是微微一笑。其实,我并不是不知道难过,只是我为何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我为何要让别人来控制我的生活,我只是相信:我用一颗真心对待别人,我用一张笑脸迎接别人,最后,那些曾今负我的人应该能够了解我的苦心,会像我对他们一样的对待我吧。
总是在想象着:如果世间只存在了真善美是什么样子?没有了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没有那些丑恶的事物,那我们的生活应该也只剩微笑了。
还记得20xx年的夏天,汶川的那场毁灭性的地震,让无数我们的同胞长埋于他们生长、生活的地方,我们看到了无数惊心动魄的画面,我们看到了总理脸上的泪水,我们听到了无数撕心裂肺的呐喊,可你们还记得吗?那个可乐男孩,那个对着救援人员们微笑着敬礼的小男孩,那个在母亲怀下幸存的初生婴儿,他们都有着稚嫩的脸庞和纯净的眼神,在那样的灾难面前,他们是微笑着的,他们坚持,他们勇敢,“多难兴邦”,我们的同胞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告诉着我们,微笑,是我们的杀手锏。
同样的20xx年,我们见证了北京奥运会,我们看到了我们国家的强大,我们看到了那金牌映衬下的笑脸,笑脸征集活动,感染着国人,“微笑,是北京的名片。”这些让世界认识了中国,让世界了解了北京,让世界感受到了我们的快乐。来自不同国界,有着不同肤色,说着不同语言,可就是微笑,让我们拥有了共同语言,只要你有微笑,那世界就是你的家。
微笑着面对生活,微笑着对待他人,你有的就是幸福和快乐。“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微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