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时候,妈妈会带着我去逛商场,看到我喜欢的衣服,鞋子都会给我买,在逛累的时候还会带着我去吃好吃的肯德基,那是我最喜欢的食物了,每当那个时候,我就会觉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我们要好好地去珍惜她,因为她是那样的有趣,除了又好看的衣服裤子和鞋子,还有那么多的美食等着我,我要热爱我的生活。
放长假的时候,爸爸,妈妈会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旅游,每当这个时候,爸爸总会在景点附近的旅馆里订好房间,等全家休整完毕后,一起去景点游玩。虽然每一个景点都有她自己独特的味道,单总能让我们一家都游玩的很尽兴,每当那个时候,我会觉的生活是那样的舒适,我要好好地热爱生活。
春天的到来,万物就开始复苏了,而我们这一伙小孩子再也不满足于那小小地一方空间了,于是学校里老师就组织了春游活动。在春游的当天,我和小伙伴们会带上很多好吃的东西,如苹果、梨,香蕉等等好多好吃的,那个时候啊,我和小伙伴们总会在到了目的地后围在一起吃东西,呵呵,那真的很快乐。
还有一次啊,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那是一只很可爱的小乌龟,我把它取名叫做开心果。开心果有着很坚硬的壳,稍稍的碰它一下,它就会立马把投河四肢缩回去,真是有趣极了。
生活就是这么的有趣,美好,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她,要向珍惜时间一样,因为他也是一旦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