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演讲稿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是一个关于美术生艺术的这样的一个演讲稿,美术远大于艺术,创造远大于现实。今天我们这个话题可能会有一些高度。也希望你能认真读完这一篇。
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有一种东西叫艺考生吧。他们也是高考生,但是他们要比。普通高考生要付出的多。是的。说到这里,你可能有些不相信啊。我慢慢跟你讲。我认识一个美术生的朋友。他现在每天的生活就是坐到画室,举这个比一举一整天。从早上八点开始举到晚上11点钟才可以回去休息。如果。那幅画没画完可能会加班到十一二点。他们的高三都是超负荷运动。说到这里,有人就会想那不就是照着东西画吗把底子打好那不就行了吗。说真的有一说一,当你看到他们的那个试卷的时候,他们的考题就是让自己创造的。给一定的素材,并且把它们以正常形式描绘出来。中国每年美术生的考生达到四万人如果你只是以正常的形式画出来,那你可能就会是一棵小草普遍的到处都是。所以此刻你要增加艺术增加属于自己的元素。所有的创造都不是随随便便来的。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艺术。
书本上的艺术叫别人的艺术,艺术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即使你把别人的东西画出来画得再完美那也是没有自己的灵魂。你们都听过一句话吧,艺术大于生活。我想再加一句艺术大于创造艺术大于灵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艺术
艺术是自己的,给别人欣赏的那叫画,艺术是自己大脑中创造出来的世界那才叫艺术。
回到刚才的话题,美术生到底有多难。不懂的人以为985,211随便考就能上,但是谁有能看得到,人家背后的努力呢。所谓高考没有捷径,这句话是真的。每天提笔到十一二点甚至到一两点已经习以为常。美术生的孩子,他们的叫。真的是不够睡的。高三的生活,他们的压力很大。出自 wwW.zuoWEnBA.nEt
我看到过一个我的朋友,他也是美术生他在自己的桌子上和自己的手机壁纸上都放了这样的五句话。
1,当你对未来滔滔不绝时,请看一看自己现在在干什么。
2,请给我放一杯黑咖啡,我还能再画一张画。
3,只要我尝试了很多次,我一定会有新的启发。
4,未来的考试我一定要与别人与众不同,我要有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来碾压我的同龄人。
5,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拿着木棍照样能画。
这五句话是他的手机屏保。
大家可以深入想象一下他现在的生活完全就是已经入迷,在这个。程度当中,如果长期在这个程度当中,他可能会迷失自我,它就会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画好美术。但是这种心理很可能让他在考试的时候后压迫感。会有莫名的恐惧感如果他一次失败,那他可能就会迷茫,严重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生命。这是一个很恐怖的事情。
我这个朋友,他很努力,也可能是因为家境的原因才让她有这样的意志力。他前段时间给我发消息了。他说最近的压力很大他和我是同龄人。一次半天的放假,后来我就去找了他。我呢并没有带她去哪里娱乐,而是带太去山上。那个山上的。现在已经改变了很多我们这边的一个旅游景点但是他没去过。到山顶的时候,我跟他讲你在这边站着,就让风吹你五分钟,过一会儿你能想到什么,你再跟我讲。他顿时大脑就打开了,他在短时间内有了新的思路,新的思想,他有了新的放松。新的动力。让他顿时没有了压力。
我想说的是。适当的放松可能会给你带来新的思路。但是一定要把控那个度。不要过分的放松,不要把自己的生活压得太死,一定要给自己留五分钟的时间让自己放松一下这五分钟的时间是属于自己的。
可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自己的。一切自己的未来可能就会联想到自己的艺术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想出来的可能就会在那一瞬间,你就会有了自己的想法。
放松不是不努力,而是休息一会儿让我,更好的前进。
希望我的演讲能对你有帮助。再见。我是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