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母亲节马上又要到了,在这个日子里首先要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她们日夜辛劳,将我们养大,我们着实应该好好感恩一下自己的母亲,和她们掏掏心里话。
尽管我们母亲在我小的时候就降温放在外婆那寄养,忙于自己的事业,但是我知道,她也是无可奈何,为了我将来能有更好的生活,她不得不这么做,妈妈您辛苦了!
转眼间,我也长这么大了,这十来年里,您为我付出的不计其数,而我却从来没对您说过一句谢谢,说过任何一句感恩的话,真的很对不起您,特别是近几年,为了读书的事情我和爸爸不得不回到家乡,为留下您一个人在上海打拼,您得承受多大的压力啊,而且我还不听话,惹您担心,您一个人能抗下来真不容易,我为有您这么一搞坚强的母亲而自豪,我想说,妈妈你是最棒的!
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