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再过四天,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__个教师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我代表全校的莘莘学子捧出我们最诚挚、最热烈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20__年中考和期末统考,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您无私的奉献,对我们每-一个学生来说。从顽皮孩童到青涩少年的生命历程中,一路有您陪伴,我们真的很幸福。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为我们点燃希望的光芒,给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让我们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敬爱的你们永远是春的使者,将和煦的阳光洒满人间。
老师——您永远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希望用我们的问候和祝福抚平园丁们脸上的皱纹,擦去园丁双鬓的白霜,让园丁们智慧的双眸永放光芒!
一支粉笔,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讲台,衬托你们的无限的深情;一块黑板,辉映着你们艰辛身影。
您是园丁,每天不辞辛苦地为花儿们浇灌;您是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您是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酒落在我们的心里;您们是明灯,为我们照亮了探索知识的路程。
有人说:父母的爱,让我们感受到养育的艰辛;朋友的爱,让我们体会到友情的温暖;老师的爱,让我们感受到您的无私奉献的博大!
父母给了我们身躯,老师给了我们灵魂,这两者塑造了今天的我们。您就是那红烛燃烧着亮丽的生命,您用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多少个不眠之夜,多少次通宵达旦,您不曾有任何怨言。您用友爱缩短了心与心的距离,您用真知指引我们走出了迷茫。
教师,是擎天的柱,是人类绵延不绝的大军,是奔腾的大江,由于你们不懈的努力,中华大地才会如此辉煌。
难以忘记多少的日出日落,有你不知疲倦的身影,难以忘记多少个寒来暑往,有你往来人海的脚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或许只有真挚的道一声,老师,谢谢你,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为老师献礼。
恩师如水,是您用智慧滋养了我们干涸的心灵。简短的篇章又怎能吐尽我们的心声,激昂的倾诉又何以回馈您的付出,作为一名文博学子,我们会把博学致远的精神铭记于心,喻理求真的行动实践于身,学好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成为祖国的栋梁,回报母校,回报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铸就华夏大地的富强。
谢,已不言而喻;恩,将永生难忘。最后,在这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请允许我再次献上全校学生最最真挚的祝福,祝老师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幸福安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