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敬礼
我是高二1班XXX。很荣幸能做为新学期第一个国旗下演讲的同学站在这里,心情激动而又兴奋。短暂的假期匆匆而过,嘹亮的国歌声揭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开启新的学习生活,我们也迎来了新的面孔、新的同学,首先我代表高二、高三的全体同学向新高一的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欢迎你们加入温馨的三高大家庭!同时,也祝愿三高全体师生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同时,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过去的一学年,我们看到学校的校园面貌、教学设施和学习工作环境不断改善,处处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我们老师们“为了每一名学生的全面发展,助每一名学生走向成功”,他们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学校的各方面工作稳步前进,蒸蒸日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此我代表全体学生做出承诺,新的学期,我们要对自己新学期制订新计划,并为之付诸之于行动,与三高一起大步向前。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倡议:
我们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担当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作文 WwW.ZuOwENbA.NeT
我们要热爱学习,刻苦勤奋,做一个成绩优异的人;
我们要不断完善自我,提高修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我们要相互谦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一个文明守礼的人;
我们还要孝敬长辈,学会感恩,做一个尊师敬长的人。
在新学期里,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同学们,让我们从此刻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期望大家与我们的学校共同成长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在新的学年,在老师们精心指导下,在我们父母家人热切的关爱下,同学们必然会有更多的收获。
同学们,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我们将成为21世纪的栋梁,学校将以我们为骄傲。这也是我们对老师们山一般的无私的师爱最好的报答。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