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202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20__届毕业生:
时光飞逝,转眼间,你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季,也将要去面对毕业时的离别和不舍。不经意间,绿草又一次铺满了校园,六月的风中开始飘散着离别的味道,八教广场旁的小树林、青龙桥车站、图书馆前、学校田径场,到处都有你们合影留念的身影。在你们即将对这个处处充满回忆的校园说再见的时候,请以实际行动为文明离校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在此,我们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铭记师恩,珍惜友情。离校前主动、热情地向关心老师道别,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精心培养;向身边的同学道别,珍惜同窗友情。离校后常与老师、同学联系,让大学期间结下的深厚师生情、同窗情伴随一生。
二、爱护公物,文明离校。珍惜学校的每一处建筑、每一张桌椅、每一颗草木;保证宿舍内部物件的完好,在临别之前,请将一份清洁珍藏。
三、遵守校规,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不乱扔物品,不乱悬挂东西,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四、摆正心态,迎接挑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请怀着一颗无畏的心迎接更加激烈的挑战。
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只要秉承“尚德,励志,博学,笃行”的校训,就一定能成为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之一。期待你们在新的工作领域中创造更大的辉煌,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祝愿20__届全体毕业生都能在欢乐、祥和、友好的气氛中平安、顺利地离开深爱的母校——永远眷恋的家园。祝你们一帆风顺,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