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高三老师们,亲爱的毕业生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要感谢为了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而付出努力的学清老师、吉洪老师、龙平老师、小龙老师、小奎老师、钟成老师、宝才老师。谢谢你们的付出!
天气很热,大家辛苦了!距离高考就10天时间,下午的活动是想让同学们放松一下,回忆一下,也是想给师生们一个纪念。形式是必要的,内容要靠师生们一起去填写。意义的更多赋予要等待时间的检验。
作为二中人,无论老师还是学生,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奋斗、努力了三年,个别同学也许是挣扎或者抗争了三年,都很不容易。父母对我们充满期待,特别希望我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在高中的最后阶段,唱出不一样的歌。
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升入高校,我对大家的祝福就是我们今天活动的主题——我们不一样。
高考的试题是一样的,高考的成绩是不一样的。
高考的成绩是一样的,高考的成就感是不一样的。
高考的录取是一样的,高考录取后的人生是不一样的。
同学们,高考万众瞩目。因为万众瞩目,所以它应该公平也必须公平。在公平的底线上,我们要发挥主考场优势,尽可能地发挥水平,挥洒出智慧,交出六月满意的答卷。
等你们走出考场,我想,大家都可以这么自豪地说:“我热爱高考,并且超越了高考。”
谢谢同学们下午动人的歌声,谢谢同学们锵镪有力的誓词。希望大家为自己争气、为家庭争光。也祝福同学们梦想成真,凯旋归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