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晚,我第一时间收看了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开幕式现场直播,在进博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如大海一样的胸怀,看到了中国作为大国的风采与责任担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以开放纾发展之困、以开放汇合作之力、以开放聚创新之势、以开放谋共享之福。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也需要中国。作为一名一年级小叶子,我们经历了岗前培训、誓师动员大会、多次巡馆等等前期准备,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接下来,我将把志愿者精神牢记于心中,以热情、自信、昂扬的姿态做好进博会服务工作,以真诚、专业、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国内外来宾,展现上政青年的青春风采。预祝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