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举办进博会就是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拥抱世界的姿态向世界展示中国态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开放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动力,是世界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开放纾发展之困、以开放汇合作之力、以开放聚创新之势、以开放谋共享之福。”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
作为中国的青年一代,也作为本届“小叶子”中的一员,我们更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向前进,博青春”的初心与使命,敞开胸怀、勇于担当,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