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如约的进博会,将中国开放的春风吹向世界,习近平总书记说“提出进博会就是为扩大开放,让中国大市场成为世界大机遇”,作为一名二年级小叶子,我认为进博会也是一个让广大青年学生认识世界、了解世界的平台。去年担任咨询处小叶子的经历,让我接触到众多国内外商家,他们将优质资源和高质量产品带来进博,这也让电子商务专业的我有机会实地考察学习,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所以在新的一年,我充满热情再次报名参与进博会志愿者,坚信实践是最好的平台;在新的一年,我已经做好准备,用饱满的精神、周到的服务助力进博,为进博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