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秋意正浓,“进博”如约而至。2022年11月4日20时,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一如既往为大会致辞,他强调:进博会已经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在随后的五天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和行业专业人士将齐聚于上海,汇聚全球能量、链接发展机遇。进博会如今已然成为中国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鲜明标志,成为中国与世界共同进步的绚丽舞台。相通则共进,预祝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