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浦江,秋色宜人。2022年11月5日中国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召开。看完开幕式后,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昌盛而心潮澎湃,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满怀希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国际盛会,中国的进步离不开世界,世界的进步也需要中国。中国始终坚持对外开放,对外开放以来,中国进展越来越快速,社会越来越和谐,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烈。
进博会与我们,需要我们做什么?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基层党建提出“继续探索,走在前头”的要求,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时,必然要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人民城市人民建,让我们携手走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