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感恩之心的人
英国作家萨克雷说过:“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谢生活,生活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你不感谢,只知一味地怨天尤人,最终可能一无所有!”擅长感恩的人,是有大智慧的人,他们易相处、易合作,受欢迎、受支持。因此,感恩的能力,是获得成功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我真诚地希望你们,能够怀有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友情,感恩__大,感恩祖国。感恩之心会陪伴你们乐观、坚强地一路前行。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亲爱的同学们,我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你们将充分施展才华、放飞梦想。最后,祝愿你们能够度过一段铭记一生的__大时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