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爱读书优秀演讲稿有哪些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六班的武靖尧,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读书》
在蓝蓝的天空中,是谁最快乐?是鸟儿,因为蓝天给了鸟儿一双坚硬的翅膀;在茫茫的大海中,是谁最欢畅?是鱼儿,因为大海给了鱼儿一片广阔的世界;如果你问我做什么事情最开心,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读书!我认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事就是读书。书贵在读,贵在捧在手中的那一份珍惜,打开读时的那一份虔诚。当你读书时,你的思维在书中神游,你的情感在书中起落,书的魅力便在于此。
走进浩瀚书海,呼吸那淡淡书香, 世间千般乐,书香最迷人!当你打开一本好书的时候,马上就会听到许多声音:有智者娓娓的谈心,有勇士激昂的呐喊;有恬美如秋月的小夜曲,有壮烈如大潮的交响乐;有春花凋零的叹息,有小鸟归巢的啾啾……书是无穷的宝藏,为我增添了丰富的知识;书是快乐的天堂,让我忘记了所有的忧伤。书是冬日里的阳光,带给我春的温暖;书是沙漠里的绿洲,给予我新的希望。书陪伴我度过了一年又一年,我在书香中渐渐成长。
读书,真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