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什么样的心态是阳光心态呢?
阳光心态就是我在阅读中看到的这样一段话:“磨难是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只是这个礼物的外包装很难看,很多人不愿意接收。一旦撕开这个外包装后,你会发现里面是一个为你量身打造的精美礼物,这个礼物会让你爆发性感悟,爆发性成长。”原来阳光心态就是把磨难当成是自己的垫脚石,促使自己成长。
阳光心态就是每天都会观察自己的起心动念是否善良。当别人比我们优秀的时候,不嫉妒,汲取别人的长处。当我们比别人优秀的时候,不嘲笑,给予别人帮助和鼓励。原来阳光心态就是善待别人,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同学们,给自己的心灵开一扇窗吧,让阳光透进来!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