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你们好!
我曾经是一粒小小的种子,成长在校园这个温室里,我快活地享受园丁给予的滋润,现在已慢慢地长出了幼芽 ,沐浴着阳光一天天成长。
在校园里,我担任着一份十分重要的工作,那就是升旗台上的一名指挥,每周一,我都会站在升旗台旁,主持升旗仪式,在我的口令下,我们全校师生都会庄严地望着操场上的国旗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的上空,那时我的心情,是多么崇敬,多么自豪啊!
今天能站在这个升旗台,都归功于将我带入少先队的老师,胸前的红旗巾时刻提醒着我工作认真做事负责,记得当初,第一次进入校园,我因淘气抱着旗杆不愿离开,没想到我当初死死抱住的旗杆,成了我现在的大队工作,为母校效力的一个角落。
在学校中,经过老师的栽培和我不断地努力,我已成为一名优秀的大队干部,是校园、才让我有了这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母校,使我这个无知的孩童变成了聪颖的少年,它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摇篮。
学校这个摇篮在我悲伤时给安慰,在我快乐是陪我欢笑,他还把我这般生活在湖泊里的般列入了知识的大海,他给我关怀,给我的帮助,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学校的一花一树,一人一物,都在我的脑海中下了深刻的印象,记得那条水泥路,那儿有我们有班级争取拔河冠军所留下的汗水与足迹,草坪跑道依然有值日生认真打扫的画面,操场上,总会浮想出大家出操的身影,在校园里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聊天一起玩耍的时光,真的是我最快光的时光,我将永远把您记在心间,无论我将来是闻名世界,还是平平凡凡,我绝对不会忘记你这个爱的摇篮,您这盏明灯,因为您给我的实在太多了……
校园,我成长的摇篮,我会把对您的爱永远铭记在心,去展望未来美好的风景线,我将把校园这叶美好的书签夹在心里的最深处,直到永远,永远……
最后,我将用>来结束我今天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