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一阵风,我们的青春,在转瞬间,似乎就会悄然消逝。这是我们的梦想,有欢乐的笑,有悲伤的泪,真实的让人难以忘记。--题记
金灿灿的阳光洒在每一个江南学子的身上,透过每一片树叶,照在地上,变成斑驳的光影,交错,编织……
校园中朗朗的读书声不绝于耳,值日生忙碌的身影出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
体育课上,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欢乐。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好像一匹匹神骏,想着终点冲去。透过他们的身影,我仿佛看到一个个倔强的精灵在挥洒笑容,接近终点。在终点线上,同学们胜利的微笑,让天地都黯然失色。难以抑制激动心情的我们边走边笑。抬手间,指尖仿佛也流淌着金色的阳光,流啊流,流到我们的心底,照亮我们的梦想。
中午,阅览室内坐满了学生,每个人都全神贯注,没有丝毫杂念,沙沙地翻书声也显得那么和谐,让人不忍发出一点声音。中午的太阳,灿烂夺目,透过窗户洒在桌面上。闭上眼,就可以感遭到,发自内心的舒服。
放学时同学们三三两两,边说边笑,一阵阵爽朗的笑声感染了每个人,连足步也变得轻快了。
学校里四处都是学生,处处都是活力。因为我们拥有灿烂的光辉,我们挥洒着汗水,我们查找着我们的梦想。
在这里,我们有飞扬的青春;在这里,有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