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展示形式:照片或视频,按“班级+姓名+第()周+志愿小榜样”形式命名邮件发送至。
2、自愿完成志愿服务记录表,开学后上交班主任。
我做“节约小标兵”
xxx对制止餐饮浪费做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我们从小要知道“浪费可耻”的道理,争做勤俭节约的“小标兵”和“小喇叭”。
每日任务内容
1、做勤俭节约的“小标兵”。从自身做起,在寒假期间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2、做勤俭节约的“小喇叭”。在家中积极宣传勤俭节约的重要性,主动学习节约小常识、小技能,和家人、伙伴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