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__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同心抗疫,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当前,疫情的快速发展导致医疗服务、药品供应在短期内面临较大的压力。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居民购买防疫物资的需求,市、县两级加强统筹协调,持续加大对急需物资的保供能力,但仍有些物资十分紧俏。互帮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睦邻友好、守望相助的时代新风,努力满足患者用药需求。现提出如下倡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基层党组织广泛倡导,广大党员积极带头宣传国家保障防疫物资产能充足、分批供应、确保稳定的保障政策,倡导居民科学防控、理性购药囤药。让我们从“家”出发,积极参与“__好邻居”爱心暖寒冬行动,守望相助、物资共享,凝聚大家的温暖与力量,齐心共建幸福家园,携手迎接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