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界爱心人士:
辞旧迎新日,天涯共此时。年味越来越浓,春节的脚步愈发近了。当我们筹备着年货的时候,他们却担忧着粮油是否够吃;当我们正计划着新年假期的时候,他们却忧虑着孩子明年的学费。其实,他们并不遥远,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贫困残疾人家庭。他们有的重度残疾,生活无法自理;有的收入微薄,子女的学费让他们压力重重;有的下岗失业,家庭失去经济来源;有的忽遇天灾人祸,生活陷入困顿……因为承受生活的重担,这些困难家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却仍然心怀忧愁。他们殷切盼望能像我们一样过上欢乐的春节,他们十分需要爱心之士伸出援助之手。
为此,__县残联向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在春节来临之前,在我县开展“大爱助残,寒冬送暖”春节慰问捐赠活动。您可以为残疾人捐赠大米、食用油、牛奶等食品,也可以捐赠棉袄、被子、大衣等防寒保暖物资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也呼吁众多爱心企业为我县十五个残疾人之家赞助年夜饭。您奉献的一米一油,一分一毫都倾注无限爱心,都为困难家庭送上关爱,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凡是捐赠的爱心人士或爱心企业都将授予证书,在全县残疾人相关工作会议上表彰为爱心助残先进单位或个人。
“大爱助残,寒冬送暖”,期待您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