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青上小学学校艺术节暨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谨代表各村党支部、村委向全体少先队员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并真诚的祝愿同学们在艺术节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向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真诚的说一句:尊敬的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们感谢你们!
同学们,你们生活在充满关爱的社会中,家长关心你们的身心,老师关心你们的学习,社会在关心你们的成长,全社会都对你们倾注无限的爱。爱是真诚的付出,爱是无私的奉献。同学们,面对社会各界和亲人的无限关爱,最为新世纪现代化祖国的建设者,你们要在老师的指导下,从现在开始,学会生存,自强自立;学会服务,乐于助人;学会创造,追求真知。努力学习,不断创新,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老师们,你们肩负着培养祖国下一代的历史重任。你们一定要为人师表,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素养和业务水平,积极创新,爱岗敬业,为青少年一代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生创造辉煌的明天。
最后,学校艺术节圆满成功,祝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