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艺术节政府领导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聚会,热烈庆祝双龙乡中学第四届校园艺术节的闭幕文艺汇演。在此,我谨代表乡党委政府对艺术节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各级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筹备本次艺术节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园文化艺术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既是对我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检阅,同时也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去年我乡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的节目使我们历历在目,记忆犹新。今天,又是我乡校园文化建设硕果累累的又一次展示!
亲爱的同学们,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造就了艺术。艺术的魅力在于给人无限的神往,艺术的内涵在于不断地创新,艺术的价值在于给人无穷的力量,艺术的真谛在于永恒的追求。校园生活有了艺术,就有了充满灵性的精神,因此,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使同学们崇尚文化、热爱艺术、关爱人生、感悟做人、学会学习,是我们举办艺术节所追求的目标;
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让我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各项比赛的获奖比例是有限的,但展露的精神财富是无价的。在这里我要代表学校对艺术节中未获奖的班级、学生说一句话,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人人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高低与否,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冠军的眼泪是幸福的,因为它凝聚了我们无数次辛勤付出的汗水,我要祝贺你们!很多为本次艺术节拼搏、付出却没拿到名次的同学,你们参与了,我欣赏你们这样美丽的参与,欣赏你们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能战胜自己是最大的收获,我要祝贺你们!
艺术节虽然将要落下唯幕,但我们的学习、我们的生活永远不会落幕。让我们把艺术节上的那种拼搏精神,艺术节上结下的深厚友谊,艺术节上感受到的幸福和快乐带到我们的生活中来,带到我们的学习中来。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师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