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艺术节政府领导讲话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灿烂、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高兴地迎来了知一中学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在此,我谨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本次艺术节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校园文化艺术节既是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校园文化艺术的最佳载体,又是学校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的一块重要阵地。随着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学校不仅要有琅琅的书声,还要有悠扬的歌声。新世纪的人才,不仅要有高尚的道德素养,扎实的文化功底,还需要有深厚的的艺术底蕴,创新的构思构想。我们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其目的在于构建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生活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为我校广大师生充分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提供平台,让广大师生在活动中吸取艺术灵气,加深对艺术的理解与热爱,培养师生感受美、鉴赏美和创作美的能力,养成良好的个性和艺术特长,陶冶高尚情操,体验合作与创造,体验成功与欢乐,从而提高师生综合素养,让每一个学生的潜能素质得到有效提升,成为新世纪多元化发展的有用人才。
愿同学们学艺同进、学艺双馨,练就全面素质,为成人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愿我们的校园时时飘荡着快乐的歌声,处处散发出艺术的芬芳,始终洋溢着蓬勃的朝气。
我们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成绩的高低,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我们相信,本届艺术节必将为知一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新的内涵,必将把学校的艺术教育推上新的台阶。我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知一中学的艺术教育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最后,预祝本届艺术节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