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叫__,是五年级3班的学生,在这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回到了亲切而又熟悉的校园。看,今天展现在我们我们眼前的是一幢多么美丽的校园啊!有五彩缤纷的花坛、有绿草如茵的操场,有宽敞明亮的教学楼,有开拓进取的校领导,有爱岗敬业的老师,有我们这些精神饱满、好学上进的同学们,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个二小人的骄傲。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一定是倍感兴奋的。今天,我又有幸代表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同学站在这儿发言,心情更是激动不已。因此,我们要感谢美丽的实验二小,感谢这一年多来为学校的筹建工作默默奉献的各级领导、老师们。现在就请让我代表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同学对长期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领导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领导、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鞠躬)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我已进入了五年级的学习了。回首过去的日子,是那样的缤纷多彩。二小敬爱的老师们使我从一个懵懂的儿童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少年。我真心地感激所有为我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我决心,从现在开始,用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学校。我相信这也是此时我们全体同学的共同心声!
面对新学期,我们充满了新的希望,面对新学校,我们更是满怀憧憬。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文明人;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有困难的同学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互帮互助,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我们要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技能,做一个心中有梦的人;新学期里,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做一个爱读书的人。今天,我们要让校园因为有我们而更加美丽,明天,我们要让二小因为有我们而更加自豪。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全体同学,祝敬爱的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生活更快乐,学习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