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每一本好书都像一位启蒙老师,陪我成长。
还记得,小时候母亲拿着儿童图书,讲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伴我入眠;还记得上学以后,母亲买来了许多书给我看。
我爱看书,尤其爱看《每天一个心灵安慰》。
当我感到迷茫时,《每天一个心灵安慰》就像一个指南针,帮忙我坚定信心,辨出生活和学习的方向。
当我感到浮躁时,在学习上取得了进步时,《每天一个心灵安慰》就会告诉我耐寂寞、守平凡、除虚名、去功利,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
当我感到懦弱时,《每天一个心灵安慰》会告诉我,许多时候,真正阻碍我们进步的并不是门,而是内心的枷锁,是我们的懦弱和胆怯。要勇敢的迈出每一步,坦然的应对缤纷的生活。
每当我遇到挫折、困境、受到不公待遇的时候,《每天一个心灵安慰》就会告诉我:人生的光荣不在于永不失败,而在于屡赴屡起。在恶劣环境中顽强生长的生命,比在舒适环境里的生命能显示生命的伟大!也让我明白孤独痛苦的地方常常是获得成功和荣誉的地方。
让我明白尽管世界不是完美无缺的,天底下没有绝对的好事和坏事,有的只是你如何应对事情的态度。
我将伴着《每天一个心灵安慰》的祝福与寄托,快乐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