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演讲稿
老师、同学们:
书是人类的营养品,一缕书香伴我成长。
一抺书香比烟花更璀璨。因为我可以看着它在纸页中静静的舞动。它可以演绎永恒的旋律。
在温暖的阳光下,书成了我最忠实的朋友,一本好书,就像无边无际的海洋,百读不厌。书,是我的伴侣,在我寂寞时,它告诉我:一个成功的人就必须忍受孤独、寂寞。在我失败时,它鼓励我:就算失败了一百次,也要做一百零一次的强者。
一本本好书伴我度过了金色童年,使我从中也懂得了许多许多。
儿时读书给我带来的是乐趣,童年读书赋予我以知识,现在读书更多地让我了解生活和社会。
现在,读书成为了我生活的主旋律,它是最简朴的表达生活的方式,许多味道都随着岁月越来越淡,但只有一缕温柔、淡雅的书香久久不能忘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