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们每日的学习中唯独不能够缺少的东西应该就是书了吧,在我们的每一个学习阶段我们都是与书分不开的,从书中汲取知识来促成我们的成长,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我们所收获到的知识不单单源于老师,源于生活,源于家长,而更多的是从书本上进行了解。从我们刚刚开始识字,父母就拿着书向我们讲解字、词、拼音;随后的课堂上也是在老师的带领下慢慢认识书上的字,开始读书上的小故事。慢慢的我们才发现我们的生活中好像越发的不能缺少书本了。
书为我们带来的东西不仅仅只是让我们在面对考试时的不慌张,更是在教会我们人生的道理,我们能够从书中领悟到的东西都是相当的重要,并且更是能够让我们为我们的生活创造更多的感慨。在我们成长的每一阶段都是由书将我们堆积起来的,是书的慢慢累积才有了如今的我们,才有了能够在考试中获得好成绩的我们,才有了能够让父母感到骄傲的我们。是书籍在我们的成长路上不断地陪伴我们,更是书籍让我们感觉到自己的生活可以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慢慢的从书本上认识到这个世界,更开始憧憬着这个世界。我们从书本上收获到的东西虽说还是比较片面的,但是却能够让我们以更加正确的态度来对待这个世界,这就是书籍带给我们的,更是我们所期待良久的。
在之后我们的成长道路上,也是需要我们不懈地去寻找前进的方向,多多去阅读书籍,让书籍上那些前人的经验来促成我们未来的成长。时时刻刻都多多读书,不断地充实自己的脑子,更是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都留下每一本书的痕迹,我相信每一本书都会推动我们不断地前行,更印着我们成长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