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我们全世界少年儿童盛大的节日。在此,我代表校委会向你们表示真诚的祝福: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向新入队的小朋友们表示真诚的祝贺!
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向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和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你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 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你们最高兴的日子。今天,我们欣喜地看到492名小朋友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你们终于可以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了。六年级223名同学欢聚一起度过小学阶段中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再过两个星期,你们将以优异的成绩迈向新的起点,我殷切希望你们:在人生漫长的征程中,要牢记母校老师们的教诲,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诚信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你们的成材,就是对母校最大的回报!就是母校最 大的幸福与骄傲!
亲爱的同学们,愿你们像一只只小船,在人生的海洋中扬帆启航;愿你们像一棵棵小树,在爱心的哺育下茁壮成长;愿你们像一只只小鸟在纯洁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展翅高飞!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充满欢乐和喜庆的节日里,让我再一次祝愿你们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节日,更祝愿我们_县第一小学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