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誓师大会校长讲话2024年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最美人间四月,最拼中考冲刺。还有六十天就是中考了,今天我们隆重举行中考誓师大会,就是要誓师拼中考赢中考,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为最重要的中考逼自己去拼,为夺取20__年中考的辉煌胜利而努力奋斗!
誓师中考,我们每一位学生都要拼中考。作为学生,没有不为中考而去拼的,别人都在拼,你不去比拼,你就没有竞争力,你就赢不了中考。或许你就会因为一分之差考不上孝高,或许你就会因为一分之差考不上一中,或许你就会因为一分之差考不上高中。想象一下,如果真的是这样的遗憾,你肯定会懊悔万分,甚至是痛哭流泪。拼中考,就是要逼自己去拼,就是要逼自己做好”中考六拼”。一拼时间,二拼高效,三拼方法,四拼记忆,五拼吃苦,六拼自信。最后的六十天,逼自己去拼,我们实中孝高指标仼务实现再增长五个将不是梦。最后的六十天,逼自己去拼,你的中考成绩提高三十分甚至是五十分将不是梦。同学们,逼自己去拼,就是在为自己活,唯有自己不可以辜负。
誓师中考,我们每一位班主任都要拼中考。每一个班级矢志不渝的中考目标”1+2”,这是政治任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我就不信,你这个班级你这个班主任完成不了任务。每一个班主仼都肩扛着非同寻常的责任,班主任的状态决定了班级的状态,班主任的样子决定了中考的样子。班主任是拼中考的状态,必然班级就是拼中考的状态。每一位班主任拼中考,就是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抓紧,特别能操心。每一位班主任拼中考,就是要特别能训话,特别能提升,特别能负责任。各位班主任,逼自己去拼,就是在成就自己,唯有自己不可以辜负。
誓师中考,我们每一位教师都要拼中考。中考其实也是在考老师,今年的新中考更是在考老师。所以每一位老师非要逼自己去拼不可。一是拼新中考拼教研,二是拼针对性拼5+6,三是拼课堂拼高效,四是拼办公拼改作。逼自己去拼,每一位教师都要为荣誉而战。逼自己去拼,每一位教师都要操最大的心攒最大的劲。逼自己去拼,每一位教师都要高度负责任。各位老师,逼自己去拼,就是在证明自己,唯有自己不可以辜负。
誓师中考,逼自己去拼,我们别无选择!逼自己去拼,我们就会遇见更好的自己!逼自己去拼,我们的学生就是最优秀的学生!逼自己去拼,我们的老师就是最优秀的老师!逼自己去拼,我们的班主任就是最优秀的班主任!逼自己去拼,20__年中考的辉煌胜利就一定属于我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