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居民朋友:
邻里间,总有真情关怀温暖人心,总有点滴瞬间让人难忘。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挑战,我们既是自己和家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也是左邻右舍的互帮互助者。现倡导在社区、小区、单元开展“邻里守望互帮互助”居家用药“一帮一”行动,让急需用药的居民朋友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一、理性购药、安全用药。倡导居民朋友根据家庭实际需求,理性、适量购买日常急需药品,不盲目囤药,注意用药安全,避免长期不用造成过期浪费和叠加用药风险,把更多的药品资源留给有需要的居民。
三、积极乐观、科学防治。倡导居民朋友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理性平和对待疫情。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继续做好健康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出现感染症状积极配合居家隔离治疗。
隆冬已至,春归有期。疫情防控需要每位居民同心、同向、同行,让我们共筑抗疫“同心圆”,凝聚邻里之间的温暖和力量,一起静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