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寒假的社会实践心得体会
一辈子,很长;遇见的人,很多。拥有一个懂你的人,不是因为完美而珍惜,而是因为珍惜才完美。很庆幸,在这个大学生活中有你们的陪伴。
我们来自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地区但是在这个寒假我们却相遇在“工坊”这个小家庭里。还记得第一天我们的见面,或许每个人脸上都有那么些许的尴尬,但是又有谁能想到,在短短的几天里我们变得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好似认识了很久很久。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最幸运的人,不管走到哪里都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出现在身边,不管是遇到麻烦的事还是开心的事都有人和我一起承担和分享。
离寒假社会实践结束还有将近二十天的时间,在面对大三繁重的毕业压力下,我不知道这份工作我还会不会继续坚持下去,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继续呆在这里,你们或许也要离开这里甚至是离开这座城市。但是,这个月在一起的陪伴却是让我无法忘记的。看着网店在我们一起打理下商品慢慢的增加,客人一点点的多起来,心里的这份喜悦相信你们也一样无法忘怀。感谢,在这座陌生的城市我们相识,相知,相伴。
也许相识就是一种缘分,这句话也要送给陪伴了我一年的督察部的小伙伴,在刚刚接手这个部门的时候我茫然失措,到现在看到他们我觉得自己十分的自豪。不是说他们每个人都很优秀,而是在他们的心中督察已经是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最鲜艳的一抹色彩。
在成长的每一个脚印里,在生活的每一个点滴里,都能有你们一起相伴走过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种经历。一年后,我就要离开这个学校,甚至离开这座城市。我没有想过在以后的日子里如果没有了你们的陪伴我一个人会不会独自成长,或许以后会有另外的人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但是你们给我留下的烙印却是他们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