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2)班的丁,今天,能参加大队委竞选,我感到非常荣幸。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帮助同学的女孩。因为我知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为同学们印课程表;为美化教室买花;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解决难题。
我也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女孩。我在业余时间学习钢琴、唱歌、游泳,当然,我的最爱是看课外书,因为我知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还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女孩。学习成绩优异,多次在语文、数学、英语竞赛中获奖,连续四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年年当选班干部,在同学中有极高的威信。
我更是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女孩。多次被评为校“习惯之星”、“英语之星”、“文明礼仪之星”等。
几年的努力让我取得了许多成绩,今天,我自信地站在这里,我相信自己完全能胜任少先队大队委的职务,假如我被选上了,我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大家相信我,多多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