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大家好!
责任扛肩上。当了教师之后我们就有责任照顾我们的学生,他们如花朵,正是绚烂时,他们如朝阳正是初开时,我们就是学生成长的土壤,是学生展现自己的天空,看着学生们的成长会有一种自豪,会有一种骄傲告诉我教师的伟大。
以前接受老师的教导,现在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是责任让我选择了这个岗位,是担当让我觉得有必要为广大学子付出什么?我选择教师不在乎名与利,在乎的是学生的发展,只要学生有一个好的成长空间我就会有更好的发展。自从来到了教师这个岗位我深深的爱上了她,因为做了教师让我觉得自己存在是有意义的,是值得的,因为还有很多学生等待这我的教导,等待我的指引,这是我的责任,我高兴,因为我不愿意成为一个庸庸碌碌,只为自己思考的人,我想成为一个能够为国家贡献力量,能够为了国家培养人才的人,做人就要做好,做老师就要负责好自己的任务,不管有多累有多难我也从来没有抱怨过。
在学校,看着学生灿烂的笑容,我就感到高兴,他们如同庄稼,而我就是给庄稼阳光和能量的太阳,用自己的光芒照亮学生,给他们足够的温暖与希望,虽然有时候累了些,但是看到纯真的学生,看到他们眼中不含一丝杂质的眼神,我感受到的之有一点就是那就是我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都是能够令人信服的,我没有做错,我没有辜负自己的职责,所做的一切都符合自己的做人标准也符合我的要求。
我因为有无私奉献的老师才有今天,是一份对老师的向往,是一份对老师的敬仰。我成为了一名老师,担任老师我不后悔,做老师为国家,为人民奉献己身是我的荣耀,我愿意成为那个默默无闻的园丁,守候在校园里,为所有的花朵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愿意成为那燃尽生命的蜡烛,用光明驱散黑暗,用微弱的希望之火指引学生前行,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心甘情愿,一次有一次的付出,我无怨无悔。
是对学生的眷恋,是对人生意义的阐释,我喜欢教师这个岗位,让我终于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目标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希望,不管以后还是将来,我依然会做那个默默无闻的老师,愿意做那个为学生奉献的老师,成为学生尊敬的老师,今后我还会继续努力继续做好自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