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并不是一个空谈的词语,或许现在还身为学生的我们做不了太多,但是一些我们力所能及之事,依然是可以全力去付出去做的。在我们以后有能力的时候也不能因为什么别的原因就这样把这份恩情给忘却,这些恩情是我们即便付出再多也难以偿还的。我们需要的是付出自己的真心去关心去体会,用自己的真心来接触这些。
感恩,并不是强求你一定要去做什么,而是需要心怀感恩去对待身边的人和事。用自己的行为来感化别人,让别人感受到你的那一份真心。我现在都还记得小时候周日我在家写作业,但因为发烧了没写完,但当时的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发烧了,只想着,如果再父母回来之前我没写完肯定要被讲。但在父母回来的时候发现我发烧立马就带我去看病,在路上我在爸爸的背上说起自己作业还没有写完,但其实那个时候的我心里很怕被父母职责,但他们却并没有讲我,反而说身体重要,下回补回来也没事。正是这一件或许很简单的事情,却是让我铭记了许久。他们或许很关心我们的学习,但在知道我们的身体生病的时候也依然不会在乎哪些,只是在乎我们的身体情况。感恩这是一件需要我们始终坚持下去的事情,而不是只在表面说说,装装样子就可以了的,需要我们真心的去做。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