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xx,女,满族,2009年1月出生,是xxx自治县xxx学区蓝旗卡伦小学六年二班的一名学生。
她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平时她有阅读经典文学的习惯,她学习成绩优秀,在xxxx-xxxx学年被评为承德市“三好学生”,xxxx年3月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她是一名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同学生病,她会及时为同学递上一杯热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主动承担起班级开窗通风和体温检测的任务;每次从家来上学,她都会多带一些口罩和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分给有需要的同学使用。她是个孝顺听话的好孩子,家在农村,家里的农活很多,放假在家时,她会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做饭、烧炕、收拾房间,她都得心应手。她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xxxx年xx月,她凭借衍纸画作品在河北省第四届“我的多彩假期——我与老手艺”主题作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位爱好广泛、品学兼优的好少年一定会带着自己的梦想恣意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