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八年级3班的数学课代表韩__。他虚心好学,自强自律,孝敬长辈,乐于助人,是父母眼里的好孩子,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心中的好榜样。
在学习的道路上,他始终孜孜不倦,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取得成绩时不骄不躁,遇到挫折时不屈不挠。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从不轻易言败是他成功的秘诀。
课余时间,他热心公益事业,常常对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伸出援助之手,也常常给社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乐观开朗,自信阳光;向阳而生,逐梦前行。他用执着和勤奋书写着新时代少年的成长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