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观看《榜样7》,深刻感受到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在自己领域内作出的突出贡献,也看到了他们不舍昼夜、勤恳奋进的共产党人精神品质。他们的每一个誓言、每一个片段、每一句话,都看到榜样们的初心、信仰和坚持。作为党员干部,我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群众的爱,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态度,想民之所想,在社区这一岗位上,恪守职责、扎实苦干、为民实干,亮出共产党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