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很高兴通过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和大河网,向全省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平顶山发展的海内外朋友和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xx年,是我市奋力拼搏、创新克难的一年,也是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我们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积极迎接挑战,靠正气实干,较好地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发展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503万鹰城人民的智慧和汗水,也凝聚着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深深的谢意!
龙腾盛世山河美,政暖黎民岁月甜。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战胜各种困难,加快科学发展,提前全面小康,为助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