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冬残奥会开幕式的心得体会
20__年3月4日晚8点,洪庆中学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直播。本次冬残奥会开幕式以“生命的绽放”为主题,在8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通过10多个场上环节展现了残疾人的故事。
直播过后,学生们纷纷写了观后感,他们表示开幕式上有许多精彩瞬间令他们非常难忘:4只雪容融滑入现场、手语版国歌、北京冬残奥中国队入场、鸟巢上空的紫色烟花、残奥委会标志手手相传、盲童管乐团奏响国际残奥委会会歌、全场观众为盲人火炬手找火炬台加油等等,都深深印入了他们的脑海,也成为了他们奋进拼搏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