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以来,他学习刻苦努力。在课堂上,他能积极举手发言,集中注意力认真听讲,而且能带动周围的同学认真学习。对于作业,他每次都能非常认真地独立思考,独立完成。因此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荣获“学习标兵”“学习先进”等荣誉称号。
在学校,他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是班里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的楷模。他待人真诚,不会对他人说谎。对于别人的缺点,他会尽量的包容。由于平时他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因此,取得了同学们的信任,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他关心时事,喜欢听新闻,看报纸。也喜欢听音乐,看书,知识面非常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