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__,八年级4班学习委员。她和大家一样,是个热爱校园、热爱祖国的好学生。在学校里,她尊敬师长,开朗阳光,会时常帮助同学,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在生活中,她真诚待人、积极向上,主动完成力所能及的家务。
她热爱阅读,尤喜沉浸在书中跌宕的情节里。阅读助她锻炼才思,陶冶情怀,让她更加了解这多彩的大千世界。她喜欢运动,享受在微风中奔跑的快感,享受每一次突破极限的愉悦。
她始终相信“天道酬勤”,只要肯下功夫,肯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她会一直奋斗拼搏下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