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桃红柳绿梨花白,莺歌燕舞满园春。又是一年花开时,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或许年味还存留于我们的唇齿之间;或许走亲访友的喜悦还在心中蔓延;或许丈量名山大川的脚步依然在脑海继续……是啊!我们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美好难忘!更令我们难忘的是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在老师们的精心呵护与关爱下,你们在芳草园里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如花儿般绽放的童年模样!
难忘清晨,你们迎着朝阳,迈着欢快的脚步来到校园,郎朗的读书声唤醒了校园的宁静;难忘课堂上,你们专注聆听、勤学善思、奋发向上;难忘课间,你们安全游戏、捧书注读、举止有礼;难忘你们清洁班级环境、整理书桌,清洁餐桌、光盘行动;难忘诗歌研学,你们诵读经典,涵养性灵;难忘教师节,为老师们制作的一张张精美贺卡;难忘“童眼看世界、我与世界同行”,你们不出国门,以独特的方式感受世界的多元,你们以丰富的诗歌文化、美食,展现世界文化的多姿多彩;难忘你们以“文雅、博学、健美、自立”的芳草气质,修炼着自己的行为、磨砺着自己品格,许许多多的孩子获得芳草气质娃称号!2。5中队、3。5中队获得芳草气质中队称号!难忘那一季你们各长其长,芬芳绽放!
孩子们,“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今天,我们又相聚在播种的季节,沐浴春光里,时时萦绕脑海的春日丽景,会令我们浮想联翩,“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美好时节,美好童年。我们期盼,每一个孩子都在这大好春光里播种下春天的梦想!来吧,孩子们,让我们播种文雅,做文明善良友爱团结,爱自己、爱老师、爱同学、爱学校、爱祖国的文雅娃;让我们播种博学,做勤学善思、专研创新,认真听讲、认真作业,酷爱阅读的博学娃;让我们播种健美,做认真两操、积极锻炼,强健体魄的健美娃;让我们播种自立,做自理自护、自律自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替爸爸妈妈分忧的自立娃!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一年之计在于春,愿每一个孩子不负春光,不负童年。孩子们,我还期望你们永保一颗好奇之心,用你们明亮的双眼去发现、探究世界的奇妙!“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双手握无限,刹那是永恒。”
期待又一季,笑迎满园花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