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院长5·12国际护士节致辞
各位护士兄弟姐妹们: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在这鲜花盛开的5月,我们共同迎来了神圣而温馨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在此,我谨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士姐妹们和为我院做出卓越贡献的护理前辈们以及亲属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这个美好而又特别的节日里,回首医院的发展,我们感慨万分。这一切离不开各级领导对医院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员工对医院的忠诚和甘于奉献的忘我工作精神。无论医院出台新举措,还是举办各项活动,我们的护士姐妹都能勇敢地站在前列,为医院的发展拼搏着、奉献着,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护士和感人的事迹。__县人民医院因你们的微笑和汗水而焕发出生命的光采,因你们优质的服务而更具诚信的光辉!
今天,包括我在内的医院所有职工将毫不吝惜对你们的赞美:在__县人民医院,你们从来都是最具奉献精神和亲和力的一群人,你们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立下了不可磨灭的汗马功劳。尤其是在当前,在临床一线护理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你们顾全大局、克服困难、任劳任怨,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正是你们这种不辞辛劳、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筑就了一道坚强的屏障,你们以行动赢得广大患者的赞扬和信赖。亲爱的护士姐妹们,在此,我再次代表院领导班子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医院主人的护士兄弟姐妹们,你们置身于医院的发展建设中,有责任负起医院发展的重任,要用积极向上的情绪,用阳光般的心态面对每一件事情,面对每一位患者,打造优质服务品牌,迎接新挑战,满足新需求,完成新任务。__县人民医院也将尽力为大家提供必要的发展空间和条件,目前医院正在紧锣密鼓制订发展规划,我们深信医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你们的护理事业会更加辉煌!
在这美好节日里,让我们真诚地祝福大家!感谢你们的微笑!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的支持!
祝你们永远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