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年级8:10——8:20
上午放学和下午上学、放学时间以班主任通知为准。
二、返校准备:
01调整作息时间
近几天尽量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要求孩子早睡早起,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平静心态,减少浮躁情绪,让孩子逐渐进入上学状态。
02作业查漏补缺
提醒孩子检查假期实践作业、是否已经全部完成,如有遗漏,及时完成。
03强化安全意识
开学诸事,安全第一。请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引导孩子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必要的自我保护方法。在开学前,家长要引导孩子远离电子产品,改掉沉迷看电视、玩手机等不良习惯。
04关注心理健康
多陪伴,多与孩子沟通,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新学期,新成长,建议家长和孩子一起展望未来,提前做好规划和打算,帮助孩子明确目标;和孩子一起准备好开学所需的各种物品,让孩子从心底感受到开学的氛围。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愿我们家校携手,和孩子们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虎虎生威,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