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我们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暑假里,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加班加点的工作,保证了高标准的塑胶操场顺利完工,学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同学们开学,看着崭新的操场上你们蹦跳的身影,我的心情万分激动!你们的快乐写在脸上!我的快乐写在心里!
这学期我们又迎来了270多名新同学,我代表学校、代表全体老师、代表同学们,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小朋友们成为__小学的学生!他们是那样天真!那样可爱!高年级的同学们,他们,就是你们进校时的模样。请你们爱护小同学,不忘这些年在学校,老师对你们的培养和教育!你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关心与爱护,9月10日就是教师节,让我们用掌声向辛勤的老师们致敬!提前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新学年、新起点、新希望,我给同学们提几点新学期的建议:
一、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在雪域高原,边防战士用热血书写青春;在冬奥赛场,华夏健儿书写中国传奇!在疫情面前,白衣天使勇敢抗击病毒;在我们的校园里,老师呕心沥血辛勤工作!他们都是我们的榜样,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同学们,你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希望你们从小立报国之志。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未来才辉煌。
二、做刻苦学习的好少年
一颗种子从孕育到发芽,从开花到结果,每时每刻都在不停地汲取水分、阳光和营养。成功从来不是一气呵成,而在于点滴积累。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认真听每一堂课,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积极参加每一项活动。勤于学习,锻炼身体,磨炼意志,永不气馁。
也希望同学们多读书,一本好书是一扇窗,打开未知的世界,一本好书是一盏灯,照亮前进的道路。希望同学们养成读书的习惯,腹有诗书,方能够积薄发!脚踏实地,才能实现理想!
同学们,新学期伊始,让我们再学《中小学生守则》,用守则要求自己,再熟背《__小学校规》用校规约束自己,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集体纪律严明才有战斗力,一个人遵守纪律才能终成大器!
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进步!祝老师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阳光满路,温暖如初,披荆斩棘,未来可期。再次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