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高铁D2101班的XXX。今天我给大家做国旗下的讲话,题目是:《上半年,我的小美好!》
当严冬的寒冷悄悄褪去,当春天的脚步渐渐临近,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希望迎来了新学期的到来。我们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回顾上学年,我在数据学校学习了很多知识,我感受到在数据学校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我开始尝试那些以前不敢参加的活动,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我去竞选了广播员,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面试,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念出了自己的稿子。我想尝试总是好的万一成功了呢?没想到自己真的成功竞选上了广播站的广播员。除此之外,我还在学校交到了一群不拘小节,像海绵宝宝一样能带给别人快乐的开心果”朋友。我们在课堂上我们在课堂上一起分析老师提出的问题,在课下讲一些搞笑的事情或着讨论食堂新品的味道。在下雪天,我们会一起拿着纸板子滑雪,直到裤角结冰,鼻子冻红,才甘愿回寝室,这些都是我在数据学校收货的美好。
不知不觉就到了寒假,我们也各自回家了,回到家就是白天不起晚上不睡的状态,仿佛要把在学校里没睡够的觉都补回来,天气渐渐变冷,我们也迎来了春节,大家欢聚一堂,夜晚,声声爆竹震耳欲聋。从初一到十五,我们走亲访友的拜年,我收到了很多长辈对我的美好祝福。同学们,你们收货到了那些美好了呢?
新年新气象,不知道同学们这个学期的目标是什么?我先说一下自己的目标吧!在这个学期里,我要加强学习自己不擅长的科目,课外花更多时间来钻研练习。在此,也祝愿每一个同学新的一年能有不一样的收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