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开学第一周学生国旗下的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带着春节的喜庆一晃而过,踏着春天美丽的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新学期、新希望。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又为我们创造新成绩、新辉煌提供一个崭新的舞台。去演绎我们的梦想,去实现我们的追求,我们要用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每一次的成功。
为了这每一次的成功,在这里,我们要做到:
1、开好头,起好步,抓好开学第一周。凡是开头难,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2、要树立自信心。有位教育家曾说过:要培养一个人只要培养他的自信心,要毁灭一个人只要毁灭他的自信心。这就足以说明自信心对于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
3、要勇于挑战自我。学校教育质量始终是生命线。争取每天进步一点点。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让我们一起为造就一个辉煌的一高而努力吧!
最后祝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各位同学生活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愿一高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