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少年初级中学事迹材料
[推荐词]她平时在校勤奋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任务,并担任班级的语文课代表,积极帮助同学进行课业学习。
每个孩子身上都有不同的闪光点,胡__从小就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付出多少,就会回报多少”,并能够一直坚持下去,我认为这就是她的闪光点。
她在学校一直都是老师非常喜欢的孩子。因为她懂礼貌,尊敬老师。她看似内向,其实做事情非常认真。在校学习非常勤奋,课间休息时间也不浪费,甚至中午吃饭时间还在看书学习。她能够团结同学,对于学习方面需要帮助的同学,她都能够细心解答。对于同学之间不好的行为,她会参与制止,比较有责任感。正因为自身富有的那份责任感,所以老师也愿意信任她,让她协助老师管理中队的纪律,是得到了班级同学和老师一致好评的学生。
她在家里也是位懂事乖巧的孩子。作业方面不需要父母的监督,作业完成后就会认真的背书。有时间还会看课外书,阅读各类图书。她明白自己在语文方面的不足,会经常要求父母陪去书店购买课外读物。在家里她是姐姐,今年三八节和母亲节她都会陪着上幼儿园的妹妹,一起给妈妈制作手工礼物,一束好多种颜色的鲜艳的卡纸制作而成的花,妈妈当然是很喜欢的。
因为现在是初二也是比较重要的学习阶段,所以到周末的作业量会比较多。周末的时候,白天一般都是在完成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晚上有时间再做一些自己购买的课外练习,整理好一周的难题错题,向家教和学校老师提问。在周末的时候,经常看到她的房间十点甚至十一点的灯光还亮着,她不是在看手机而是在完成作业。因为她说怕明天时间不够用,晚上必须完成作业。
她就是这样一个勤奋的好孩子,有时候作为妈妈的我也是自叹不如,真的很让人欣慰。
胡__去年底参加了我市一项关于开展开发区我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今年评选结果出来,她也得到了奖励,还获得了主办方的稿费奖励。她在2017年和2018年都获得了班级评比的进步奖三好学生荣誉,还有学校颁发的奖学金。
胡__就是这样一位热爱学习,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来不断的完善自己,成长自己,对自己有要求有目标的新时代好少年,希望校方能够多关注她,在她的成长道路上再加上浓重靓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