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个国际5.12护士节 院长致辞
全院护理同仁们: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这万木葱翠,鲜花盛开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__个国际护士节。在此党总支向全院辛勤工作的护士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广大护士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以及日常工作的出色表现和无私奉献。
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在建党百年之际,希望广大护士要深入学习党史,勇挑医院发展使命,用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推动医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围绕新时代医疗健康事业新目标要求,广大护理人员要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通过志愿护理服务、互联网+护理服务等形式,将健康科普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乡村等,以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为己任,为百姓健康谋取更大福利!
感谢你们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护理事业,感谢你们把最美好的青春留在医院,也通过你们向一直支持医院发展的你们的家属表示感谢!祝愿阖家幸福,工作顺利。祝5·12国际护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