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2024心得
看完《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真是让我受益匪浅,里面的老师给我们科普了许多有用的安全知识,例如:游泳时如果腿抽筋了,我们不要慌张,应当先仰卧在水面,缓慢举起一只手,静静地等待救生员的到来。还有在使用手机时,不要随意点开陌生人给我们发的不明链接,也不要给陌生人转账,更不能与他线下见面等,防止网络诈骗等。还有许多许多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通过此次观看,使我们对公共安全教育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所有我们要时刻敲醒安全的警钟,多一份安全思想,少一份事故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