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2024心得
春来,花开,乍暖时节,我们迎来了新学期。如期,2月14日晚我们观看了《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无时无刻,守护成长,有你有我。在这堂课上,我主要学习到以下知识:
1、劳动课上如果被沸水烫伤如何紧急处理?打碎餐具如何办?
2、网络安全:网络中的各种陷井如何识别?网络身份如何辨认?如何合理玩网络游戏和直播视频?学习网络诈骗识别方法。
3、游泳安全:夏季游泳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防止意外的发生,以及急求的方法。
通过这堂课的学习,让我们知道:校园安全非常重要。学习到非常实用的安全知识,培养了我们良好的安全习惯,受益良多!学会这些,让我们在校园能够更加健康安全的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