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天的暑期实践,我有幸来到了美丽的肃北,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更重要的是与当地的小朋友们留下了难忘美好的回忆。我们不会忘记,与孩子们一起参观博物馆,领略肃北地区的辉煌历史;我们不会忘记,带着孩子们去学习肃北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学习古老的服饰文化,将优良传统代代传承;我们也不会忘记与孩子们在操场上玩“谁是卧底”的游戏,大家围成一圈,欢声笑语。实践有终点,但孩子们的成长还会有更多的志愿者们来陪伴。祝福肃北地区的孩子们茁壮成长,成为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