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个包头本地人,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地点让我耳目一新。在东达沟村,我第一次来到了家乡的艺术区,接触到了很多本地艺术家优秀的传统文化作品,还和他们面对面交流,每一位艺术家也都非常热心地给我们讲述他们的创作灵感以及在东达沟村的工作感受。通过这次活动才发现原来我的家乡也有东达沟村这样一个人杰地灵且极具传统文化魅力的、让我心驰神往的地方。在此次的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在家乡的土地上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志愿服务、亲身实践、参观学习。这是一次收获之旅,艰苦着、欢乐着;奉献着、也学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