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三下乡,还是在百度上的一个概念,“即有关文化,教育,卫生的发展”,是学院老师先给我们讲解,怎么做,如何做,如何做的更好的一个个脑海中的思考。在亲身参与了此次三下乡关于党史的宣传教育活动后,我对党的认识更加的深入了,对党的精神越发的感到敬佩。活动中的亲身参与,使我从原来的接触到主动的学习,到现在的主动去了解党的发展,党歌,党旗,党的有意义的日子等等的相关内容。有关党的内容它不一定就是只有文字性的描述,这样的形式未免过于单一,而多样性的传播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愿意主动的去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