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体会
时间如白驹过隙般划过,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了,但这次活动给我带来的巨大影响却远没有结束。回想起活动的第一天从学校坐大巴车来到咘农村,一切好似才刚刚发生。很幸运我能有这么一次机会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很感激能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并肩作战。虽然活动仅有三天,但是带给我的却是一次美好的回忆。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认识到: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必须要有实践能力,基层需要大学生,大学生也需要到基层去,基层的锻炼,可以不断地增强我们的实践能力,这样才能成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