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实践活动中,我们得到了许多可爱的人的帮助。高团长和邓主席百忙之中抽空来为我们解答关于揭西提线木偶戏与非遗传承的疑惑,员墩村书记欣然为我们提供宣讲会所需物资与场地,当地村民积极配合,借音箱,借交通工具,我们的活动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他们的支持。
这让我真切感受到群众的力量,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但在他们的温暖下,一切困难都迎刃而解。
我希望以后可以遇到更多可爱可亲的人,也希望我们墨柒青年下乡队可以非遗文化宣传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