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次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三下乡志愿服务队的同学和老师一同见证了盛夏骄阳下包头乡村的风景之丽与人文之美。乡村小道蜿蜒漫长、顺之而上,我们领略了融于民族情怀之中的红色艺术、看到了基层传媒工作者为梦想筹划的蓝图。每一处黑土上留下的脚印、每一滴面侧淌下的汗水,都见证了我们在这次旅途中的成长。作为新闻传播学院的一名学子,通过这次“三下乡”活动,我更加明白了亲手运用自己的专业,去实践乡村基础建设、宣扬传播本土文化的意义之重、使命感之强。这次意义非凡的经历必将在我今后的学业生涯中不断激励我奋勇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