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护绿倡议书
草长莺飞,春风拂面。今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第__个植树节。
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倡导节能低碳的生活理念,提高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创造力,从打造身边的小环境入手,扮靓我们心中理想的家园,__小学德育处发出“绿美家园·环保护绿”倡议书:
1、做一名护绿小使者。用心呵护身边的花草树木,不践踏花草,不攀折树木;
2、做一名爱绿小志愿者。号召更多的人一起加入植绿护绿的行列;
3、做一名低碳小达人。随手关灯,绿色出行,尽量不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餐具,自觉垃圾分类等;
4、做一个会变废为宝的小能手。鼓励大家进行废物利用手工小制作活动,如利用家中废弃的彩色纸、塑料瓶、包装盒、易拉罐等闲置物品,加工成一件工艺品或其他物品。
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是我们共同的梦想。让我们小手拉大手,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共同打造文明、节能、绿色、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人类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