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们、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下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办XX实验中学附属小学2018届六年级毕业典礼,目的是借这个仪式表达学校的心声。同学们,你们经过勤奋的学习,已经顺利完成了小学阶段的学业,即将踏进你们向往的学校。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毕业班所有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场支持学校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你们即将离开小学,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同学们继续秉承XX附小的校训:有知有行,为善为真。一如既往的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奋好学、勇于思考、善于创新、敢于探索、为校争光。同时,我也希望大家做一名有爱心、有责任的公民。今天,你以母校为荣,在今后的明天,希望XX附小以你们为傲。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感谢大家对XX附小的支持,我们将带着大家的信任,一如既往地向前奔跑,为XX附小的每一个孩子的终身发展提供最适合的教育,为佛山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而努力,为XX附小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迎难而上,学业进步!祝老师们、家长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