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意义非凡的一天,我们2019届六年级毕业生就要从莞外出发,开始人生一段新的征程。我谨代表学校向三年来为同学们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同学们的成长悉心照顾、无私奉献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满载收获、光荣毕业的2019届全体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有人说,少年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六年两千多页就这样匆匆翻过,回首来时的路,从牙牙学语到今天的充满智慧,你们留下了一串串深深浅浅的足印。你们勤奋好学,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你们众志成城,从容面对各种考验;你们积极参与,在各项实践活动中得到了身心的成长。校园里,宽敞的运动场、舒适的午休室、健康可口的饭菜,为你们的成长提供了安全保障;体育艺术节、美食节、烹饪课,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们团结协作、乐在其中;在校外,一起参观了污水处理厂、海战博物馆、钱币博物馆,增长了见闻;你们也曾前往深圳德育基地参加了四天三夜的研学活动,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魄,更凝聚了班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