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的新老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欢迎您能够参加今天在这里举办的“迎中秋新老朋友联欢会”活动,值此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集团和全体同仁,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和顾客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在这个丰收喜悦的季节里,也已走过了个年头,在这年里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支持,的每一项荣誉都融入了您的真情与厚爱,在这里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你们,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关注着,支持着的伯伯阿姨们,人就像您的儿子、女儿一样被您支持着、爱护着,而我们人也一定会尽到做儿女的责任,把的事业做的更大、更强!更会把潍坊中老年人的健康作为自己的头等大事来做。一定不会辜负鸢都父老对潍坊的期望!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了,月已圆,人欢聚,同举杯,共欢庆!家乡明月爱无限,它乡皓月也多情!齐欢唱,同颂今宵明月!
借这个机会我也代表这群孩子祝伯伯阿姨们合家欢乐、生活美满、天天快乐,年年健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