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21世纪的新青年,我更坚信,我们的梦想应该与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到了一起,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我们的青春与祖国同在,才能无怨无悔。我们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旗早已交赋在这一代青年人的手上,青年人要抓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杆,扛起时代赋予的大旗,不要在失败和困难前畏缩不前,努力奔跑,积极向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照亮属于我们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用担当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创造出属于中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