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来宾:
下午好!
20xx年前,我们带着幼稚,满怀着憧憬,为了满足对知识的渴求,从各个角落走到一起,在我们那不能忘记的母校——立人中学,留下了我们不能忘却的人生足迹。我们获得了知识,培育了友谊,从那我们又信步走向四面八方。今天,20xx年的分别,20xx年的牵念,使我们再次相约聚会。今天难得大家一聚,平时工作都挺忙,非常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喝两杯,所以废话也就不多说了,让我们不醉不归!
俗话说一辈子同学三辈子亲,同学友谊就是这割不断的情,也是分不开的缘。同学们这次的相聚,相信将永远定格在我们每个人人生的记忆里!聚会虽然是短暂的,但只要我们的心不老,同学青春友情就会像钻石一样永恒……从今天起只要我们经常联系,心与心就不再分离,每个人的一生都不会再孤寂。就让我们象呵护生命珍爱健康一样来珍惜我们的同学友情吧!作文 WwW.ZuOwENbA.NeT
今天这次聚会是我们班同学从学校走进社会后的第一次聚会。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相信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相聚的。很多朋友平时工作、学习都很忙,事情也很多,但都放下了,能够来的尽量都来了,这就说明大家彼此愿意从聚会来相互认识并成为好朋友。曾经有一位作家曾经说过:童年是一场梦,少年是一幅画,青年是一首诗,壮年是一部小说,中年是一,老年是一套哲学,人生各个阶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构成整个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历程。友谊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灵的良伴,无论走遍天涯海角,难忘的是故乡,无论是从教为官经商,难忘的还是心中的朋友。祝各位朋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接下来大家吃好喝好!